close

剛剛Lanna看到我有點激動,像看到偶像那種(這不是誇張)

他還沒看到我,光聽到我的聲音就尖叫的說: 阿~~~~~~Julie~~~~~~~~~~~

然後跑到鏡頭前說coucou (法: Hello) (狂揮手)





我看著她說: 我的玫瑰花勒?!

(因為前一個禮拜Lanna跟菜姐去逛街買了一朵玫瑰要歡迎我到法國,但是她當天還把花帶走= = ) (阿不是要給我?!)

結果Lanna說她有收好好,放在地下室

(好期待)




菜瓜布連續放了五天假,因為法國連續假日

菜爸媽昨天剛去度假回來

但雖說放假,菜瓜布還是在工作,做不停

我糗他說在法國當工程師真不公平,做多也沒有加薪阿,做屁

平常都會反駁我的他被我說到這個就摸摸鼻子不吭聲了(呵)





菜瓜布胖了幾公斤(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太瘦,但是我真的沒有虐待他甚麼的,我之前在法國都把他養得很好,還順便養到自己= =)

他說他因為冬天變胖

我說老兄冬天過去很久了耶

他笑著說但是上個月天氣才變暖阿(這之前都還下雪是不是很誇張!!!!!)

但我覺得他是因為有在健身有去游泳所以多的幾公斤明明就是肌肉

然後說到這,Lanna站到體重機上開心的叫說: 我有17公斤

我差點沒倒地,17公斤還敢出來說嘴!!!啾力我一年就可以多十幾公斤(驕傲的屁)

.............不過Lanna也太瘦! (我都笑他這樣頭顯得很大耶) (我真沒資格講別人頭大)






大概計畫著六月底要去南法的事情

但是菜瓜布的車在上個月整個海料料(台語)了,所以我們沒有車可以到處去玩:(

本來他要帶我去摩納哥(在南法,是一個只有兩平方公里的小國家),還可以順便去義大利

但是這一個車壞.........很多事情都變得很可惜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D 因為我能見到菜瓜布就很開心了

而且他還要帶我找強尼戴普的家 離我們要住的地方才20公里

(我跟菜瓜布都很喜歡強尼戴普呵呵呵)

貝克漢也有買一棟別宿在那附近,但是神祕的連大門哪個方向都不知道(而且我也沒興趣)





最近因為很想念,也最常"叮嚀"他不要忘記答應我明年要回來(我是叮嚀,不是警告)

我說遠距離真夠難受的,以後回來要待我像女王阿

菜瓜布: 當然

啾立: 幫我穿衣服,幫我洗澡,還要餵我!!!

菜瓜布: (想很久) 好

(但是這樣已經不是女王了)

我說以後有女兒就有兩個女王了阿....菜瓜布說: 是一個女王,一個公主!

 人家也想要做未來的夢嘛~~~~~





好消息是遠住在Reunion Island菜瓜布表姐的小孩,七月初要回來法國待兩個禮拜

因為表姐的朋友剛好要回法國,就幫表姐把小孩帶回法國

而表姊和她老公因為要工作,還要照顧另一個小嬰兒沒辦法一起回法國

不過我很開心,希望Nour還記得我 ^^





倒數4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