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去年九月剛到Shafston的時候,最喜歡在電梯跟外國人聊天

第一鍛鍊自己的勇氣(順練搭訕的技巧.......哈)

第二可以認識新朋友(還可以自己選擇要跟誰說話)

第三在電梯裡的時間很短暫,所以都講一些基本的用語,沒機會有艱難的對話

對於英文很爛的我,電梯是我剛到布里斯本最喜歡的地方了!!!!

而......Allan就是我印象中第一個我主動開口去講話的人

只是又在我的印象中,那一次我們只說了
Hi & See ya

回到mansion,當然馬上跟Irina說我剛剛在電梯裡面遇到一個好帥好帥的外國人喔~~

他還戴一頂草帽(其實是紳士帽= =),只可惜他太害羞了...............

隔兩天開學日,我忘了拿護照,衝回mansion,竟然又在電梯裡面遇到他,而且之後排隊報到他又站在我後面(原來我們是同一批新生)

重點是每一次搭電梯遇到他我們都是單獨!!! 獨享的感覺真好

當然口試完我馬上第一時間又跟Irina說..........!!

隨著開學之後認識很多新朋友之後我也就漸漸淡忘了,但偶爾聽到室友在聊天八卦說哪個男生很帥

知道了他是法國人,因為聽到她們說:金色長頭髮都戴一頂帽子阿.....(比手畫腳形容帽子中......)

而且我想全Shafston戴那種帽子的只有他

從此之後他的代號就是"草帽男"

開學一兩個禮拜之後,偶然一次翹課發現,草帽男竟然跟我同一層樓上課,為什麼我都沒有發現呢為什麼?

因為我們念的課程不一樣,休息時間都都錯開,所以我下課花蝴蝶時他正在課堂中......

 之後搬了新家,其中一位室友也是法國人Arnaud,剛好也是Allan的同班同學(這我也還是過了幾個禮拜之後才知道的)

Arnaud說他覺得Allan真的很完美,又帥英文又好,重點是Allan也是法國人,哪有不介紹的道理

因為Arnaud跟好友Amanda說:我覺得Julie很好,當然要介紹最好的法國人給他阿~~~~

在一次的French party辦在我們家之下,Arnaud拉著我去跟Allan打招呼,但也僅僅說聲Hello(其實我完全不記得我有跟他說到話,這些記憶的拼湊是之後靠Arnaud和Allan幫我還原的)

因為我那時候好累喔,而且晚一點還要慶祝另一位室友Mac的生日,主要原因是我那時候有喜歡的人了......

時間再往後拉一個半月到了十二月中,有天早上Arnaud叫我起床上FB跟Allan說恭喜,因為他IELTS考7 拿到UQ的入學資格了,他說我該有台灣人的禮貌

可是從我有Allan的FB之後,我從來都沒有去看過,更別說聊天了........

但是這個雞婆的Arnaud硬要我說一些感覺我很開心他考過了的話(老實說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雞婆Arnaud在跟他聊天= = )

之後Arnaud開始積極邀約我參加他們班上的活動,我說那是IELTS A的聚會,Arnaud說可是我是他的家人室友....(其實我感動的是Arnaud這麼說我)

只可惜預計要去Gold Coast卻下雨,Arnaud還開玩笑的說還是要去,不能錯失一起撐傘的好機會..........

幾次邀約之下我都沒有如期參加,時間又往後拉到Tomo的farewell party在Kangaroo Point Park,Arnaud指著我前面某一處說:你的草帽男在前面耶,我還找了幾秒鐘讓Arnaud覺得我很沒心,他說心上人會有特別的光芒

之後我到一旁TOEIC班的BBQ跟同學聊天,其中一位是我覺得很有趣的Mr. Shafston(到現在我還是只記得這個代號),之後有一個巨大的外國人就走了過來(好可怕)

他說:請問妳是Julie Chan嗎?

我說:是阿,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是Allan的室友,上次你在FB跟Allan聊天,我有看到唷,你要我帶你去跟他講講話嗎?

我說:不用了啦,我上次只是恭喜他,那你可以幫我跟Mr. Shafston照張相嗎?

照完之後,那個巨大的人還是堅持要帶我去跟Allan說說話,他叫做Antoine,也是法國人......

特意介紹之下我就更害羞 = = 所以簡單幾句來幾句去的,在他問完我今天會不會去Victory之後,他就被Mr.Shafston"借"走了.....

沒錯!!是"借",因為他說"borrow".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Victory的我,在他問完我之後,加上大家都要去,所以我也回家換衣服出發

到Victory之後我跟Irina和朋友們玩得很開心,其實也沒有非常在意那個草帽男會不會出現,直到他到二樓,我看他出現在我面前

我拍了拍他肩膀跟他打招呼,他就轉向正面停在我面前,Irina推了我一把,然後就嘻嘻哈哈把朋友們都帶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