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澳洲的國定假日,好像是女皇生日的樣子

而今天也是菜瓜布的爸媽搭飛機回法國的日子

這麼快他們來已經一個月了.....

兩個禮拜前才送他姐姐去機場,菜媽媽也哭得唏哩嘩啦

我就有預感今天他媽媽會......果真眼淚像瀑布

他媽媽看完我寫給他們的卡片(是法文喔)就開始掉眼淚,然後馬上把我送她的項鍊戴上

他爸爸看完卡片抱抱兒子,也紅了眼眶

菜瓜布說以前他去踢足球,即使只是練習,他爸爸有空都會陪他去(幾乎天天),甚至連他舅舅也會去

陪他踢球,也陪他的朋友們練習,他們花很多時間相處在一起

之後他到別的市區讀大學,也盡量每個禮拜回家

當他離開法國到澳洲時,他外婆阿姨舅舅姐姐姪女,更別說媽媽了,都哭成一團 (除了爸爸)

因為一去就來到這麼遙遠的澳洲,甚至他現在決定住下來.........

菜瓜布從小到大都沒過他爸爸哭,而今天看到他爸爸紅了眼眶之後,我也看到菜瓜布的眼睛裡滿滿的淚水

我們揮手直到看不見對方,讓我也覺得好難過喔

在他爸媽抱著我跟我說thank you, Julie的時候,我也把他們都抱的好緊

不是很會說英文的他們決定回法國之後要去報課程學英文,因為他們說他們還要再回來!!

(好可愛)

之後在搭巴士的時候菜瓜布看著我對我說"謝謝",他說他爸媽真的很喜歡我,也很開心有我可以照顧他

以前他在考試期間總是沒吃甚麼東西甚至都沒吃,讓他媽媽很擔心他在澳洲的健康

但是有我在,他們可以很放心回法國!!

菜瓜布紅紅的眼眶和一雙暖暖的手,看著我牽著我........

他是我在異鄉最厚實也最溫暖的依靠了

再三個月又兩天.............

然後再兩個半月.............

晚安我親愛的turquo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