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一起滿一個月的時候,我等過了十二點傳簡訊跟菜瓜布說滿月快樂

情人節他拿著禮物跟我說: for you mon amour

還煎了羊排=)

之後我們都開學了,但也很努力湊時間見面

來家裡陪我吃晚餐,即使只有一個小時

或是在晚上十點下課後,我們約搭同一班公車回家

我們都很珍惜能見面的機會!!

前幾天,你看著我說: 就要六個月了

我還意會不過來以為他在數著他要去台灣的日子

對阿~好快,半年了,是我在澳洲大部分的回憶

任何感情一開始總是甜甜蜜蜜的

其實心裡面還是會帶著不安,覺得異國戀真的好難(因為同國戀就不怎麼簡單了)

語文,家庭,文化......還有很多觀念

幸好菜瓜布是一個很好溝通的人,他生在一個也是文化融合的家庭,所以也很能接受不一樣的文化和習慣

在他爸媽還澳洲之前,雖然偶爾會陪菜瓜布視訊,但還是很緊張

但相處一個月下來,我大大的放心許多,他們嘗試跟我說話,甚至開始學用筷子

每餐之後習慣喝咖啡的他們,會替我準備茶...............

在菜瓜布跟我說: 謝謝你陪伴我

我才去回想這半年來的一切,也從剛開始的害怕沒把握,轉變成有信心,因為信任他

雖然以後時間很長,還有很多風風浪浪,但是他的愛讓我覺得,我們這艘浪上的船,很強壯

剛開始,我問菜瓜布會不會跟我走到最後,他很誠實的說:不知道

心裡其實很沮喪,但又安慰自己,在他們那種不流行結婚的國家,再問下去他就要嚇跑了吧

到之後,他主動跟我說他計畫的未來,甚至還跟他家人說:台灣人的傳統是要結婚喔~~~

菜瓜布說跟我相處真的很快樂,也覺得很合適,他也常常鼓勵我去做我喜歡的事

為了避免他偷懶而煮泡麵,前陣子他的考試週,我都去他家煮晚餐

但他還是停下進度跟我一起煮飯..................

我答應菜媽媽,要好好照顧他,但何不是互相照顧呢?!

這學期他實在忙透了,不論他再怎麼忙,也會有陪我的時間,甚至準備午餐來學校給我

最近他常常哀哀叫我要回台灣,留他孤孤單單在澳洲

要不是我機票到期,我也好想參加菜瓜布的畢業典禮阿~~~~~~~

半年了阿,我嘴巴上嚷嚷的說: 因為剛開始嘛,所以比較甜蜜覺得沒問題阿~~~

菜瓜布卻認真的跟我解釋N遍說是因為適合所以沒問題!!

(女生總是說反話希望得到一些能夠安撫到的話)

我想,到現在,讓我很放心的原因,就是"誠實"

雖然我常常問一些從前,八卦,然後還讓自己吃個沒必要的大醋

但與其被謊言欺騙,倒不如接受過去,如果像我是個大醋桶,乾脆不要問

哈哈~~不過我想,整輩子的醋我活到現在應該都吃光了吧~~

菜瓜布開始放為期一個月的寒假了(雖然現在六月,但是澳洲是冷翻天的冬天)

他今天跟我說他: i can cook for you ev'day cuz i dont have anything to do

當我開心的拍手歡呼時............

這個臭小子竟然說: i said "i can",not "i will"

原來這是個比利時笑話..............可是一點也不好笑(嚴肅)

總之,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和包容啦~lanlan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