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感情裡面沒有不合沒有爭吵是騙人的

更何況我跟菜瓜布是不同國家的人有不同的文化

但很慶幸的是菜瓜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朋友

所以迄今,鬥嘴是有,吵架倒是沒有

因為他那個很"心胸寬大",很"明理"的女朋友常常都沒事找事做找問題一挖就要挖到底

哪怕我的問題是五年十年前的事,(跪),我知道這很不應該,因為感情是現在進行式,而且誰沒有過去

況且人家的過去也是清清白白........

但有鑑於上段感情因素,我也跟菜瓜布說了我真的很不相信人,也很沒自信

但交往到現在,他對我都誠實,之所以我認為是誠實,因為他不管我問甚麼狗屁啦渣的問題,他都一一回答

其實回答內容只佔30%,我只是很在意他描述任何一段事情的時候,他的表情

會說是鬥嘴是因為每次我一問再問,他看不對勁我的情緒越來越高漲的時候,他都會一針見血對我說: 我甚麼都告訴你,我愛你我不想騙你

然後我就會像個做錯事的人心虛的停止了............

他對我說過最重的一句話是: 你怎麼會有這些問題,很多事情我都已經沒有去想過五,六年了,我不想騙你所以我還要去回想那些事情回答你,可是這些很重要嗎? (我還記得這是我們一起去看哈利波特在廣告時段)

可能覺得這句話還好,不會太嚴厲阿,但這真的是他對我說過最嚴厲的話

認識菜瓜布的人就知道,他講話總是輕聲細語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法文發音的關係),而且他臉上的表情總是笑笑的

"吵架"有兩"口",我的單獨不成立,其實他才是最厲害的人,讓我每次都覺得我像個亂發脾氣的母牛~~~~~~而他是旁觀看戲的.........

女生的聰明都在休很細微小事上,但我的聰明每次都用錯時間,也可以說用錯對象

如果要斤斤計較誰愛誰比較多?先這麼想的人就輸了!!

我甚至根本不用去想,無庸置疑的我跟菜瓜布都好愛好愛對方

他跟我在一起這段時間,他從來都沒有做錯事,甚至哪個"必驅"偷偷挑逗他,他只有害怕= =

(想到某一個"必驅"眾人面前故意針對他就算了,還在我面前摸他的頭和臉(還兩次),我醋都吃炸了,結果菜瓜布只是轉頭給坐在一旁的我一個擁抱加深吻,我都準備好她三度摸我男朋友我就要揍她了,老娘我忍很久了........必驅果然"必驅"←灑鹽巴除惡靈)

最近可能因為我課程結束了,幾乎都待在家,加上我又快要回國了,所以很多時間很多力氣想東想西

前幾天開學,有一個中國女生跟大家要電話,她說她剛到澳洲,留個電話方便連絡

然後他還問菜瓜布會不會想去大陸玩?

菜瓜布說: 會想去阿,但是我會先去台灣,我的女朋友在那裏~~~~

我聽了心裡甜甜的,也很容易的滿足了

如果還要去想菜瓜布會不會欺騙我,那我就真的自討苦吃,也白白放棄我幸福的感情了........

真的很謝謝菜瓜布重新建立我的信任區,一路上還真崎嶇(對於菜瓜布)

我也不要浪費那些胡思亂想的時間了,衝吧雅斯,看我怎麼把你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