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交往到現在,我和菜瓜布從來沒有斷了聯絡超過一天

即使忙忙忙到很晚,也會抽空打個30秒電話

自從我回台灣,他還是保持著上skype等我或是打國際電話過來

就算他忙到不行,還是會開著視訊一邊工作一邊"讓我看"

昨天他等不到我就留言說他有太多報告要交,也是第一次他打出這個臉

一向都是笑笑的他,在今天視訊的時候臉變得好衰

可是我實在很佩服他的耐性和好脾氣,即使我有一堆廢話說不完(但是我還是想說),他依舊乖乖聽我說

然後再給我一個懷念的微笑

我總是很稱讚自己的男朋友,因為他就是有特別的優點我才會這麼喜歡

不管哪一任男朋友都一樣!!!!

我很謝天謝地,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一個男朋友,讓我照顧也疼我

不管以後會變成怎樣,我很努力當下,而且我們是一起在努力的!!!!!!

這樣就夠了:’D

寫完這篇,我好想念好想念菜瓜布,吼唷~~~馬上拿出他的香水瓶聞一下,雖然已經空了= =

merci mon amour,because of you ,i do believe in true love,it happened to me and is continuing.......

(cya in 58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