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台灣先被熱得半死(雖然我很享受這種流汗的感覺,澳洲乾熱的環境讓我很難流汗)

現在下不停的雨真的要把我逼瘋了,因為不僅下大雨還颳大風

好朋友來之前總是這樣看任何事都不順眼,連掉一跟頭髮我都很生氣撿起來再用力丟進垃圾桶(然後因為頭髮太輕還丟不準飛掉~~~咻咻咻~~~所以我又更火!!!!)

除了天氣悶熱之外,台灣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水果便宜好吃選擇又多,還可以吃爸爸拿手炒麵(可是我爸知道我喜歡吃,連炒好幾天哈哈)

也在享受後開始想念菜瓜布了,其實我應該早就想念他了,只是太想回台灣所以在BNE機場入境時我走的很爽快.....

現在視訊那頭的菜瓜布天天忙得焦頭爛額,我懷念以前他煮晚餐來給我,然後保持笑咪咪的給我欺負

現在想捏也捏不到他的臉了啦~~~~把他唱歌錄下來的影片夜夜聽了都想流眼淚:'(

從當時回台灣的倒數六字頭到今天變成四字頭

七個禮拜後的星期一,我就可以見到amour了!!!!!!!!!!!!!!!!!!!

昨天他收到mail關於他Nancy學校的畢業聚餐,他邀請我和他去參加

我很期待也覺得很開心,我就是個融入對方朋友家人生活圈會滿足到不行的人

菜瓜布說不上是個很浪漫的人(雖然他是法國人但是並不是想像中那樣)

可是他有努力,也讓柯南般小心的我有過無數驚喜和感動!!!!!

我現在真的對一些異國戀的情侶們有無限的佩服,因為文化語言和種種的不同,為了愛要加倍的努力

再過幾個禮拜菜瓜布在澳洲UQ也要畢業了!!!!!!!!

JULIE&ALLAN加油

大家也都要加油~!!!!!!!!!!!

倒數49天,CDG見了lanlan(bisouss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