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菜瓜布視訊完之後有更想哭的感覺

我意指的是嚎啕大哭的哭:'(

其實我大多是覺得很無力,為了不要遠距離,我跟菜瓜布都很努力

我繼續念書,他則開始工作

我是可以接受"短短"遠距離那種.....

『甚麼叫短短的遠距離啦?』

【就是台北到高雄都可以啦】

台灣澳洲太遠了啦,是無法因為想念說見面就見面的那種

所以最近看了好多異國戀分享的人都讓我很佩服耶!!!!!!!

今天菜瓜布跟我說他接到一通面試電話,而且地點是在布理斯本(這是最重要的)

他們講了很久,條件方面也都很符合

結果在對方說出願意給菜瓜布年薪100.000澳時,菜瓜布覺得很疑惑說:但是我是即將畢業生耶

對方也嚇一跳說他們要找的是有工作經驗五年以上的人

他們連聲抱歉當初沒有示意清楚,也忘記註明在徵才條件上

哀~~~~一個機會又飛了

其實菜瓜布要找工作不難,因為他所學的是現在澳洲需要的項目,只是一個外國人要留在當地必須要有"有效簽證"

即將畢業的菜瓜布即將失去"學生簽證"資格,所以他必須在有效期限內拿到另外的簽證

但是要一個公司用工作簽證申請你,不僅要付薪水還要負擔保險費及額外開銷

除非你很有條件,讓公司覺得申請你的收獲會大於只付薪水的"在地人"

這對一個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的新鮮人來說真的很困難

菜瓜布在法國時學校有讓他們每個人去找公司實習(而且還是必修),但是這並不可以納進履歷上的"工作經驗"

而在澳洲也不是每一間公司都有資格可以申請外國人到當地工作

而且我們都希望可以留在我們熟悉的城市

遇到關關問題就要給他關關過阿~~~

想要可以繼續相處在一起不要遠距離,我們都要努力阿~~~~

然後今天菜瓜布也說他收到一間公司的回覆,沒有要求工作經驗,也在布里斯本

但是.......很不幸的.........

他們不能提供工作簽證啦

澳洲你好麻煩喔~~~但是我們還是很愛你啦~~~~

請你發現菜瓜布是個人才好嗎?他不亞於丁丁喔(冷)

也拜託讓我順利入學,我也是個人才喔:)




我今天不想折磨自己來倒數了,雖然倒數都比別人短,可是我還是很辛酸的耶

反正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在CDG看到笑到嘴裂到太陽穴的菜瓜布了



還有,,,我也要好好經營我這個新無名了~~~~等我!!

(台灣網路速度真不是蓋的,傳個照片咻咻咻的在澳洲可能在等上十年,還擔心中途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