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好難得的的一天,四年才一次耶

而且今天有一個個別的意義喔~~~~
就是婦女求愛日

在英國這天可是一個特殊節日,據英國媒體報導,蘇格蘭在1288年,就將2月29日訂為「婦女權利日」。

當時的女王瑪格麗特頒佈法令,在閏年的2月29日,女性可以主動向男性求婚,這一風俗習慣自17世紀起就在歐洲開始流傳開來

而女人在這一天大膽地向男士求婚時,如果男方拒絕,就必須送給女方一個吻或一件綢緞衣服作為「傷心禮物229」。



基本上在這天向男性求婚都會成功,就算不成功還有禮物可以拿,那也不至於丟臉






我在下課前聽到老師說了這個有趣的英國傳統節日(老師是英國人)

所以我馬上奔回家向菜瓜布求婚了  (整個跑很快,很怕錯過這天要再等四年)

到時,剛好他戒指脫下來放在桌上

我就順手拿起戒指嚴肅的問他要不要嫁給我(誤)    (而且那戒指還是他爸媽送他的= = )

(雖然講錯但是我是真的很嚴肅!!!)

好笑的是.........我還沒說完,他老兄手指頭已經伸的直直的了 (僵硬症嗎?)

啾立: 菜瓜布你是怕嫁不掉喔(又誤)





但是他這傢伙竟然還在我幫他套戒指時,手指頭彎了一下

因為我曾經跟他說台灣有習俗說不能被套到底,意思是會被吃死死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用蠻力把它套下去了(擦汗)







因為昨天和平紀念日發生了一些一點也不和平的事

讓我很沮喪和難過

我宣洩的像菜瓜布說出我心中的不安和害怕

菜瓜布抓著我的手說: 我早就把你當"wife"了,而我的家人也都把妳放進我們所有的計畫之內.....

十月要去Reunion Island找菜瓜布的表姐,菜瓜布的爸媽有一多月的holiday

原本我很擔心旅費,因為我不想跟爸媽要錢去玩,他們負擔我學費已經很重了

但菜瓜布願意幫我出所有的旅費和機票

他爸媽連租的度假屋都算了我的份了

不管我去不去的成(因為卡在上課期),我現在的心情已經比能夠去還要開心

他們說: 因為我是他們的家人






然後,我哭了







本來一半因為好玩,想說厚臉皮就算求婚不成功也就算了













幸好我有成功!!!!

菜瓜布還在一邊嚷嚷說: 妳在法國時不是已經被我定下來了嗎? 我已經跟大家說妳是我的fiancee了阿~~~~~






雖然現在沒有一顆像樣的鑽石,但是我手上的戒指連同學都有注意到,大家都說好好看^^

我認真的跟菜瓜布說~可是我還是要一顆喔不然免談

anyway,現在我們就是這樣了.......................(阿是怎樣啊????又沒交代清楚)









大家快點把握229,四年一次的婦女求婚日喔

我成功了,你們也勇敢的試試看吧!!!!!!

加油!!!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放錯照片










(菜瓜布現在正在包壽司要給我帶明天便當唷)

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