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布里斯本BNE到巴黎戴高樂CDG,菜瓜布飛了整整24小時才到 (不包含轉機)

從布里斯本機場到梅斯-南錫-洛雷恩機場(ETZ)一共距離16,306公里

ETZ是離菜瓜布家最近的機場






還記得星期二那天,時間過得好快,我不停的看時間

心跳變得很快也很急躁

晚餐很普通的煮了水餃,順便也煎了煎餃

是大份量的!!!!我想說沒吃完冰起來隔天再吃............

沒想到菜瓜布很捧場的全部吃光光了!!!!

我是應該很開心的!!!恩......對!!!!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心裡複雜的也好難過~~~

我故意的甚麼都不說,其實甚麼也說不出來,但是時間卻沒有讓我覺得一丁點漫長

晚上十一點半,朋友來家裡載我們出發去機場,竟然也飛快的就到了...........

check in完,我跟菜瓜布說我不想讓朋友等太久,所以我必須跟他說再見了



我心裡是難過的,但是也只能接受,我的心情也轉換成開心,因為至少菜瓜布回去後的計畫也很順利






菜瓜布抱住我,那時候我真的希望時間是停止的

以前都覺得這句話很老套,但是真正感受到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即使抱得再緊,再久.....一切都像只有幾秒鐘.....

放開菜瓜布後,我竟然看到菜瓜布的眼睛裡滿滿的淚水

(他第一次這樣.....)

我驚訝的問他怎麼了?!

他說: 我一定會很想妳,我很捨不得,也很抱歉我沒能在這邊找到工作,可以陪妳!!現在要讓妳一個人孤單留在這裡了.......

聽到那一句sorry,我心頭一陣酸,因為他那一句抱歉出自於他是有多麼體貼

他沒有錯,也根本不必道歉......但是他知道我也一定會很想他

(打到這邊我真好難過喔)

因為我們到機場後沒有陪他到飛機起飛,讓他在機場還等了兩個多小時...........

晚上的機場很冷清,我走後他在那邊一定倍感孤單吧?!

曾經跟他說過在茉莉那看到的一則小故事~曾經他聽完後哈哈大笑

但是那天在機場,我跟菜瓜布說: 你還記得我說過那個小故事嗎? (親了一下他的手心)

菜瓜布點點頭迅速的合起手心往自己嘴裡送

像是帶著那個故事的涵意,也把我們的勇敢一併立下誓言!!!!






上車後馬上就收到他的簡訊~I miss you already!

但是我沒有哭,我甚至不敢在車上打電話給他,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一定會忍不住...........

我默默的傳了好長一封簡訊給他,回到家後馬上進房間打電話給菜瓜布......

結果他老兄說他在逛duty free= =

口氣是快樂輕快的,但是那通電話裡也常常靜下來,然後說今年七月一定會見面喔

其實如果要問我倒數幾天會見面?

我們真的都不知道!!!!!

但是我們都希望能在七月見面,因為我到時有假可以放~~~~

希望是希望,但是卻沒有"一個確定"!!!!!

可是我知道疼我的菜瓜布,一定也會為了溫暖的陽光回來的!!!!






菜瓜布說我好神奇(?!)

去搭飛機那天的前一個多小時,我用手機拼拼湊湊做了一張卡片寄到他信箱

急性子的我寄完沒三秒馬上叫菜瓜布去收信= = 整個很急

結果菜瓜布打開信箱時,我寄的mail還沒到,但是菜瓜布卻收到CISCO的interview(paris)

那是Network Consulting Management的工作,是菜瓜布想要做的工作和最想要去的公司!!!!

菜瓜布說我好神奇!!怎麼知道CISCO會寄信給他?!











時間回到星期一,菜瓜布走的前一天

菜瓜布要去市區關銀行帳號,我下課就跟Ron一起到市區跟菜瓜布碰面吃飯

他手上提了一大好大禮物,我以為他是要買給Lanna的,結果是送我的







菜瓜布說他在mall晃很久,看到一間店買很多飾品,突然想到我家那個回收再利用的"珠寶盒"(就是撿不要的盒子和不要的海綿拼拼湊湊)

之前菜瓜布曾經說要買一個有蓋子的盒子給我裝,但我很捨不得花錢.我都說可以用就好

結果他今天看到這間店,就近去問他們有沒有賣珠寶盒

那間店的老闆娘是兩個媽媽級的女人,本來他們拿出一個兩三倍大的仿舊型鐵盒(根本就是鐵櫃了),第二次還拿出小小的珠寶音樂盒

菜瓜布就跟他們形容我的飾品是耳環居多,現在用的"簡易珠寶盒"是長怎樣.....?! (好丟臉喔)

最後她們拿出一個讓菜瓜布也好喜歡的木製首飾盒,上面是很多方格,下面還有一層抽屜!!



兩個媽媽細心幫他包裝,最後還跟他說他是個很好的男朋友,也不忘推薦她們兩個也都還單身?!

菜瓜布總是這麼貼心,上次回台灣前也送我禮物!!!

禮物貴不貴重不是重點!!!今天他要是寫一張卡片給我,我也會很開心!!!!

只是他每次想要為我做些甚麼的時候,他的那顆心都好令我感動

細心的觀察我喜歡顏色,知道我臉圓所以會選垂掛式長型的耳環(笑)






現在的菜瓜布已經在Metz了,他一下飛機馬上打電話給我,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很擔心

只是他抵達巴黎時是布里斯本的凌晨四點半= =

但是他知道報個平安我才會安心的睡

我很捨不得分開,但是我知道我們的目標都一樣!!!!菜瓜布回去也是為了到時候更容易回來澳洲!!!

他在新加坡轉機的時候,還上網回mail給我,雖然簡單的幾句話,但是讓我感覺他依舊還在我身邊等我回去一起吃中餐








菜瓜布在杜拜轉機時買了一本中文教學,還有DVD

這幾天他練得很勤,發音明顯標準非常多

可能以前的中文老師不盡責教不好吧?! (以前中文老師是誰出來面對喔~~~~~)是誰?!(回頭看)

其實中文老師是我

總之今天進度是菜瓜布可以講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了,很認真在寫筆記!!!






對了~~~

還有那個當初說啾立不耐斯的Lanna!!

他很期待菜瓜布和我要一起回法國,但是菜瓜布說我要在澳洲工作(Lanna說讀書=工作)

昨天視訊時,Lanna還畫了一幅畫說要送我^^

待續囉~~~~~

最後放上情人節我的巧克力花硬被菜瓜布放在啤酒裡= =

還有星期一下課到市區跟菜瓜布碰面發現穿得好類似喔,哈哈哈

 


這是菜瓜布在新加坡時收到我傳的白色情人節卡片

還有那句不要忘記我一直都在你的手心裡



怎麼配上我網誌的歌變得更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