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上次二月回澳洲,是和菜瓜布一起

這次自己一個人回來,真的.....很痛苦

二月的澳洲,天氣很熱

上一次和菜瓜布一起回來,我們擠在單人床上睡,很熱,可是他說睡得很好:)

接下來氣溫越來越高,我晚上熱到睡不著,菜瓜布會拿著超市廣告單幫我搧


記得第一次到法國過聖誕節,扛了台義大利麵機器回來(菜爸媽送的)

他會在廚房捲袖子灑麵粉揉麵糰.....最後切壓成一條一條的"手工義大利麵"

我說,外面買一包很便宜阿

他說,我想要自己做給你吃,而且自己做更便宜(果然是節儉的菜瓜布)

當時的夏天,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當時的夏天,菜瓜布眼睛發炎腫了一大包,他還可憐的說怕我會不愛他了..............

我翻了白眼罵他神經病!!





雖然最後,他還是不得已要回法國.......








我會打這篇,其實是因為我要受不了了

我這次回來,心碎得很徹底

在機場分離,菜瓜布的眼淚讓我崩潰

送走了他,自己在搭上飛機回到澳洲,在飛機上想到就會哭

回到租屋處,牆上一張張我們的照片,看到就哭,洗澡也哭,吃飯也哭,視訊時要很快樂不能讓他擔心,但一掛掉電話後就整個潰堤......

我知道我知道這天底下遠距的人還有很多,我這樣很幼稚

但是................

我好愛他

一次次分離,我並沒有更勇敢,而是更加捨不得

或許是他先落下的眼淚,讓我建立好的牆瞬間粉碎!!





我知道這段感情是我自己選擇要的

所以除了堅持沒有其他退路

因為愛!!很愛很愛!!





突然想到在台灣時,常常因為行程很趕,對菜瓜布很不耐煩

他曾經半笑的對我說: 為什麼要這樣回答我(指我的態度)

他知道我脾氣很急,不想讓我急上加急

因為沒時間調時差,每天累癱,他累,也知道我其實也很累,卻還是拍我入睡

現在想到我當時好壞,我都好想秀秀他

但是來不及了......





我寫這篇不是要討安慰,只是我心裡有有史以來最大的掏空

不想在視訊時還哭哭啼啼的,現在菜瓜布在盧森堡出差,他每天都要提早起床開車還要跟我視訊

(早上六點起床)

我珍惜時間,也希望可以不要讓他擔心

希望今年,我們能結束這樣的痛,順利住在一起,永遠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