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戒指記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如今我已經變成菜(?)太太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本來以為沒甚麼人在看,寫文也是因為要記錄戀愛小事

 

沒想到可以和大家交流,到現在會有人來期待我增文(剛剛打成增紋好可怕,果然年紀奔三就會對"紋"這種字眼很敏感)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彎腰露乳溝狀)(菜: 已婚了撿點一點)

 

文章果然要勤勞打勤勞記錄,因為現在要回想求婚那天的經過,我好像有點模糊了哈哈哈哈,但是誓言我還是記的清清楚楚啦

 

 

 

一月中(記得沒錯的話是一月十六),菜瓜布去Strasbourg出差兩天一夜,當時的未婚妻如我,當然也有跟(我們另外多訂了一晚飯店想在那邊過週末)

 

其實是菜瓜布直接說: 我要去出差,你,一起去(指)

 

(奴性很強的我聽到他說:YOU! GO WITH ME!!覺得他man爆了)

 

記得本來訂的戒指會在出差後才會拿到,但是突然在出差前四天的星期六早上菜瓜布接到電話,因為我在他旁邊所以他也無法瞞我

 

是戒指店通知我們戒指已經好了,可以來拿囉 (我嘴裂到太陽穴的ㄑㄧㄡˋ咪咪)

 

 

 

 

當天吃完中餐立馬去Metz拿戒指,當戒盒打開看到自己的戒指時還是好心動,一戴上,嗯~是我的!!對!!我第一句話(加感動)湧出來真的是: oh ya its mine!!!

 

但是"壞事王外加掃興大師(感覺好像除蟑劑)"的菜瓜布在我沉溺幾秒後說:好了嗎?那該還給我了!! (伸手)

 

之後被店員收回去擦亮,包裝,綁緞帶

 

可是我眼睛還是離不開我屬於我的幸福(喔我是說戒指)

 

 

 

 

回家後,菜瓜布也不想精心藏戒指盒,直接放在進門第一個衣櫃的第一格抽屜裡,痾~~~那格是他放四角褲的抽屜= =b

 

出差前晚在收行李,也常常趁菜瓜布不在偷偷去開抽屜,想檢查看看戒指是不是被他收進行裡,這樣我就可以放心我可以在我夢想中的strasbourg大教堂前被求婚(路人小童灑花)

 

但是....................戒指盒在出差出門前,還是靜靜躺在抽屜裡跟四腳褲們ㄎㄟˋ修(取暖)

 

我心在淌血,開心出門的心情頓時匯花(熄滅),從metz到strasbourg路上我爆炸著憤怒,只要菜瓜布跟我說話,我都瞪著看他!!

 

 

 

 

到了公司旁的飯店,我去check in,菜瓜布去公司

 

我還抱著或許有餘火的心情去檢查行李,想說會不會其實在我不注意時,菜瓜布有偷偷把戒指塞進行李?

 

結果..........謀!謀!謀!行李裡只有衣服牙刷髮蠟和我討厭的四角褲(誰叫他要把戒指放在四角褲抽屜,我那時看到四角褲就氣)

 

中午他們回飯店吃中餐(飯店和公司只有一分鐘路程,可能還不到),吃完後我就自己搭了電車去strasbourg市區

 

心裡想說唉要在自己最喜歡的地方被求婚應該是無望了吧,那我自己去看教堂好了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不時還飄著毛毛雨,跟我的心情一樣......好冷

 

心裡跑過好多跑馬燈,覺得這幾年來回奔波台,澳,法,然後到頭來選到一個慢郎中算了,還給我無要無緊,想到我自己青春已逝,想說我應該在對的時間愈到不對的人吧

 

越想越悲,越想越孤單,覺得上輩子一定對不起好多人.........(內心戲分很重自以為女主角)(而且還是肥皂八點檔)

 

...............................(餵完戴敘)

 

甚麼餵完戴敘啦太北七了,是未完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