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回到台灣也好幾天了

一年了,我終於再度踏上台灣土地,然後一出機場的門馬上三秒噴汗(怎麼這麼熱?)

預計九小時的飛行,但是我卻提早半小時抵達(是飛機也會超速嗎?)

一路上飛得很好,我沒有睡太久,看了兩部電影加上一集的TV show

本來興高采烈要回家,連入境時就往手扶梯衝,頭也只有回一次,揮手再跟菜瓜布說掰掰

上了飛機等到飛機轉身向跑道我就開始掉眼淚,但是在升空後我就接受事實的帶上耳機看電影= =

等到看到身旁的澳洲人在看how i met your mother,我就又開始好想念菜瓜布

這是他很喜歡的TV show........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很難吃,而且我完全不餓還硬塞

終於在喝完最後一口牛奶後看見溫暖的日出,台灣到了!!!!!

還是有些昏暗的天色,好大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就映在桃園機場

然後飛機上播的是蔡依林唱的"台灣的心跳聲"

那種感動馬上又湧出來~~~我終於回家了~~~然後眼淚又掉了下來

菜瓜布很乖,他說很想我,就算我們都在忙也都開著skype聽對方那邊的聲音當作背景音樂?!

只不過菜瓜布也很可憐,我記得我走前還有10度氣溫,隔天馬上變成28度,讓他開了電扇後不幸感冒

然後他還虛弱的說~~你走之後我都不吃東西了

最好是啦~~~前天不是吃炒飯還煎雞排.....昨天吃拉麵還加水餃= =

雖然我很想念菜瓜布,但是一回到台灣見到家人朋友們真的好開心

我們都要加油要努力,兩個月後的今天,我的飛機將前往巴黎

我會在那邊見到我親愛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