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gby World Cup 2011

今天是冠軍賽了!!!!!

(其實我之前說錯日期,因為我也以為是昨天上場)

但是......不是喔!!!!是............今天

【France against to New Zealand】

其實我對美式橄欖球一點概念也沒有,只是住在BNE時,家後面的stadium常常有比賽,Brisbane Lion&Gold Coast

一問菜瓜布看了video才知道賽前有傳統的毛利戰舞,為了嚇唬對方(臉部猙獰的威嚇,但是嚇不倒我,哈哈)

而且rugby球員每個都    超    級    壯 我想被踢到真的會內傷吐血這樣




菜瓜布剛剛頂著撐很久沒剃的鬍子去river side觀賽了

來放張照片先!!!!!




(他和他那群法國朋友都有蓄鬍留著mustache去看比賽,他們追求的是"要像法國隊的教練",哈哈)

(左邊為coach-Marc Lièvremont,     右邊為興奮小菜)







菜瓜布穿一件亮藍色的t-shirt,我說: u look so charming with this colour!!

他說是因為french blue阿XD

我馬上就發現我穿紅色衣服,就指著視訊中我的紅T說 : french red,然後我又指著我的臉說
:french white

這時菜瓜布竟然回應我說: no,you are yellow    (damn it!!)

我一臉失望的說我回台灣後很積極美白耶..........

他問我為什麼要白?!  (他對亞洲最大的疑問就是沒下雨也撐傘,瘋狂追求美白)

我就索性敷衍回答他說~to be able to become brown again,okay?!

(唉他們都在追求曬成小麥色很健康那樣,所以不了解我們的心情阿~~~~~)






總之,他吃完飯開開心心的去搖旗吶喊了
  cheer Français on and good luck!!








菜瓜布說他昨天和朋友出去, Matthieu(法國人) 被誤認成巴西人,因為他是黃皮膚

其實我覺得那個人是黝黑,但菜瓜布曾經說Matthieu是我哥哥,因為我們都是simpson家族 (飛踢)

他一邊笑著還說Cedric(也是法國人)被以為是義大利人,因為他濃濃的beard......

我說: 那你呢?!

他停下來摸著他那也是濃濃的鬍子說~~~~ 
Italian






其實菜瓜布一家人都不是完全法國人,歐洲這麼大~~~~他媽媽是德法,爸爸是義法

只是他爸爸的step-father是波蘭人,所以菜瓜布的名字是波蘭名字

而菜瓜布也很喜歡那位grandad,因為他們從小的教育和為人處事都是向他學的!!

(聽說那位波蘭阿公有兩百多公分耶~~~相較之下菜瓜布好嬌小喔哈哈)






最後最後 (就是要寫很多才不浪費阿~~~台灣人有沒有好勤儉?!)

放一張今天Aiko化完妝要去參加Brisbane zombie walk的照片(我也好想去喔~~~~)

慢慢往下拉喔,我怕看的人嚇一跳

cheers, bye~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