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溝通之後,菜瓜布每天都登skype(也因為現在網路順暢許多)

說是溝通,應該只是我跟他說他說我很想念他擔心他,而他跟我解釋他有留言給我結果我沒上線......

總之結局是烏龍一場,但現在我們都有很順利連絡到了

不過尷尬的是,剛剛才接通視訊,馬上就出現: the connection between you is slow..........

(也別這樣對待我~~~~) 那段紅字讓我看了就好想把它摘下來吞進肚子裡去

但是即使這樣,我們就還是硬講,一次不清楚就講兩次,三次.........






今天的菜瓜布看起來好累,他依舊去運動跑了步才回家

雖然他所有進行中的報告幾乎要完工了,但還是怠慢不得,修修改改,又要準備星期五的presentation

但我想唯一壓力最大的就是工作問題吧

他收到google的回函,這次沒有提及工作經歷,但是要他所有大學所學的呈獻

每一次菜瓜布都很盡力的交出最好的成果,所以他趕著在剩下時間完成學業還要努力推薦自己寫回函

他很想為了我,也為了他自己,留在熟悉的城市布里斯本,但是偏偏雪梨和墨爾本有更多的機會

他沒有說出壓力很大這種話,但我也知道他很辛苦,視訊另一頭的我其實很心疼

現在的我,甚麼都幫不了他,只能一直說不要擔心,慢慢來,然後說我真的很愛你喔

這些話,我想他都懂,我也只能做到這樣

給他加油打氣  然後一直祈求老天爺讓他快快拿到工作簽






這幾天聽到家中某一位親戚說著"建議"我找個台灣人,說台灣人也很好阿,不要挑到國外去...............(略)

其實我心裡很難過,因為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男朋友或是老公也能很近的想見就見到,要說話也不用管時差和爛網路

(說著說著就委屈了起來) 但我也不敢表現出來

但是緣分就這樣來了,愛情突然蹦出來我也招架不住

感情來的是緣分,但維持也是要靠雙方的愛與包容,只要是愛情都是不變的道理,即使本國戀也一樣!!!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觀念不盡相同,但當見到世界的大和感覺到別人的努力

"就不要當個井底之蛙"

不要覺得外國人士沒能力在台灣工作,因為能力不是看國籍的!!!

雖然走的辛苦,但是哪一段感情沒有辛苦存在? 當對方一句洩氣的話都沒有說過,你怎麼又可以輕易放棄?!






我不敢說我會和菜瓜布能走到結婚或是攜手到老,事事難料,所以挑人就要張大眼睛

"你現在在談戀愛,你當然甚麼都覺得好" ,,某位長輩說

但他一定就是有甚麼讓我這麼喜歡的原因,我才會決定愛他!!!!

這段時間他的努力和所有的作為,讓我在回到台灣開始遠距離時,擺脫過去感情受傷的不信任與害怕

我需要的快樂他更是沒少給我過!!!

Don't love the one who is beautiful,but love the one who can make your life beautiful.

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學著變勇敢!!!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祝福我們,也祝菜瓜布快點找到他的伯樂







最後最後............(每次都要來個最後最後,好像夾不斷的屎= = )

上周末的 Rugby match,法國隊以一分之差輸給紐西蘭(kiwis 拿到2011世界杯冠軍) 

同天進行的zombie walk,滿滿的假死人吃人一路從市區走到china town(好精采)

有興趣的人去youtube搜尋"Brisbane zombie walk 2011",我想應該很多人po喔

(終於夾斷了~~~~呼)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