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曾經是個剛開始戀愛就會把愛都填滿滿的小女孩

覺得有愛情就飽了........






雖然現在我還是一樣,是個愛上了就會奮不顧身很努力愛的女生

但,,,我再也不會撞個滿頭包還傻傻笑著說沒有麵包,我還可以吃菜瓜(大茂黑瓜)

雖然我丟臉的講了一個大茂黑瓜自以為好笑的冷笑話 (卻很得意自己笑得半死)

但我是認真的希望你能牽我牽到老 :D







在一起滿一個月時我們開心的像小孩子在復活節找到一籃巧克力兔子還因為偷挖到鄰居的巧克力蛋而暗爽

覺得世界再美好也不過就是這樣了..........

那種心情好像鄰居的巧克力蛋深藏在幾公尺深的土裡也被我們找到,覺得運氣很好的(找到了你)

當初我是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到現在,走了三百天,心裡穩穩的踏實是我最美好的禮物!!!!

還記憶猶新著你說:Happy one month mon amour! I wish it will last for a long time.. I love you my yellow crazy lazy hippie princess!

我們都很忙,也沒時間計畫約會和每一個紀念日,往往想到已經過去了.........

要不是無名讓我設定了一個count up,我也不知道今天是300天了

一路走來真的有你真好,突然想起小S的一首歌~~for my husband

幸福常常就是身邊的一些小事,手牽手看電影,買一袋很小包的軟糖分著吃,我煮飯你洗碗,緊緊相擁,在你要出門跑步前替你拎鞋,甚至一起做很美的夢......然後再一起哈哈大笑.......

我也不需要珠寶名牌(但我要你一顆鑽石哈哈)

我過得很踏實,因為現在的我們,就適合這樣的簡單!!!!

你說你要畢業了要開始工作賺錢,要帶爸媽去旅行,也要把我帶上!!!!

當你的計畫中漸漸一筆一筆出現Julie

你常常也讓我好感動

那.........就鑽石可以小顆一點沒關係只要你還是這樣的你






今天菜瓜布又在report折磨下忙壞了

他很驚訝的說:its not possible................... ( have been together for 300 days already)

阿就是真的咩~~~~(挖鼻孔)~~~~~晃阿晃的也這麼多天了

雖然說長不長,短也不短,但就覺得當初說著一天算一天的態度,也就這麼熬過來了

謝謝你的陪伴,像餵小豬的養我~~~ㄍㄡˊ~~~(好懷念你的pasta喔~~~~~)

雖然你不是個說甜言蜜語哄我的人,甚至常常一針見血讓我獨自做白日夢的機會都沒有

可是,我真的覺得幸好有你

謝謝你愛我







剛剛無意瀏覽我的硬碟發現一本相簿,是菜瓜布他家人來澳洲,他從他爸媽相機裡複製來的

發現他爸媽拍的我,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發呆= =

但是也有好多我和菜瓜布沒注意到的合照(他爸就在遠方偷拍那樣)

平常我們的合照大多都是自拍,突然看到我們互動的照片,覺得好感動喔

  





﹡菜瓜布幫我穿完淺水衣在幫我戴上snorkel mask








300天快樂

謝謝愛情小壯士和我們一起鞏固愛情(牙齒?!)

再過兩個小時又要+1了!!!!

然後時間再咻咻咻一下

倒數23天見到mon amour!!!!



最後放一張菜瓜布偷畫在我電子辭典裡面的驚喜




請大家來找碴!!!












































答案就是菜瓜布把台灣國旗裡面的十二光芒畫成黃色的了= =

而且明明也沒有十二個角(要求很多這樣)

他還裝可憐的說~~~因為黃種人嘛~~~~~~~~~~~

(媽哩個X)


短暫的紀念日在剛剛菜瓜布視訊中一連串的bisoussssssss下結束了,好絢爛喔(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