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變得好冷好冷 相對的澳洲的天氣開始變得好熱好熱

上禮拜四菜瓜布第二次面試後,一堆報告接踵而來,他也開始進入考前瘋狂念書期

和BNE只有兩小時的時差感覺很短,但是作息上都還是會影響

例如菜瓜布起床我還在睡,他念書時我剛吃完飯很閒

所以最常的就是菜瓜布抱著碗一邊吃飯一邊視訊,或是一邊打報告一邊開視訊

從前的菜瓜布很ㄍㄧㄥ的,他覺得一邊視訊一邊吃飯很沒禮貌,所以他一定視訊完再吃,但是也常常麵糊了飯冷了

他還是說著沒關係,說這樣比較好入口

但是現在太忙了,他必須一邊吃飯一邊視訊讓我看,因為他吃完還要繼續趕報告

這一個禮拜,我跟好朋友見面聚會的多,很少時間跟他說說話,我們只能在FB或是skype留留言

剛剛一通電話裡,菜瓜布說還是在working,太多assignments要完成





其實最近我和家人相處出了些問題,讓我覺得好累好無助

試著改變他們的觀念讓大家都開心點,但是改變別人實在太難

但是我不能選擇家人,也只能接受

好想吐苦水讓菜瓜布安慰我,但是我知道現在說了他只會很擔心

以前在澳洲時,菜瓜布總是很理性像道理伯一樣的開導我(沒戴眼鏡還硬要推眼鏡)

但是我不能每次都只會吐出,而不學著吸收

父母的嚴苛只是另一種方式的愛,畢竟另一個角度,他們也付出很多





其實電話裡菜瓜布的微笑聲,我聽了就完全釋懷了

即使他不知道任何事,沒有說道理感化我

但是他一個笑聲,可以完完全全是我的依靠!!!!!

love you,mon lanlan





還有,最近FB上好多inventations

在澳洲的朋友們工作課業即將告一段落進入holiday

辦個party或是計畫出去玩...........

那些因為菜瓜布才認識的朋友們知道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但都還是會發邀請函給我,希望我也能在那裡

其實我很感動平常跟他們交集很少,但每次一起出去都很照顧我

我是唯一亞洲人,他們都會想辦法讓我很融入!!!!

當下收到邀請時,都會讓我覺得很甘心耶

謝謝你們告訴我,那也要幫我好好照顧菜瓜布喔~~~~

不要讓他被其他女生偷摸了 = = 

 





大家都要加油!!!!!!!!!!!!!!

突然覺得這句話真的好重要喔~~~~尤其當你需要鼓勵的時候

不要忘記寫部落格分享的姐姐妹妹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