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可以看到自己



當初當個淺水客默默看大家的日記,然後可以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孤獨

發現大家一個比一個更勇敢,讓我這個嚷嚷倒數還要好久的人自動閉嘴了~~~

因為其實我已經算很幸福了

從上個禮拜四開始,菜瓜布進入期末瘋狂念書期,所以到現在我們幾乎沒甚麼交集

除了前天的半夜我略哭說要看他,菜瓜布才開視訊"與我面對"

真的是無聲面對面喔,因為已經很晚了,菜瓜布隔壁室友睡了..............

看著菜瓜布床上灑滿一床的紙張都是他印下來要複習的,他的臉又恢復哀苦

這段時間,菜瓜布都留言FB或是skype說他在學校之類的,讓我豪~~~~~~想他喔!!!





謝謝看我日記的人給我加油打氣,也順便替菜瓜布加油!!!!!

但是他一直不知道我有這個部落格,因為我只是想要記錄一點一滴,他看到反而會要我打英文~~~~

(但是很多話用英文打不出那種意境耶,而且我英文沒有這麼強啦~~~)

總之我再來放些照片吧!!還是我剛剛整理硬碟又發現的(笑)









(赫然發現我的臉旁邊對上一隻猩猩)

還記得我和菜瓜布相識經過嗎?在日本朋友Tomo的farewell party上,被一個巨人拉去和菜瓜布說話的BBQ公園

左邊那張就是巨人Antoine啦,是菜瓜布住在homestay的室友唷!!

右邊就是我和菜瓜布啦,我們當初第一次見面,他就是戴那頂帽子和我在電梯相遇

但是那頂帽子在BBQ後被他朋友借戴到現在不知道淪落何方了???????

你們看!!!!!菜瓜布手還放我背後,喔色狼~~~~ (os:拜託不要只摸我背阿)

哈哈其實他根本沒碰到我= =
(os:真可惜)

(左邊的Antoine手都搭在我肩上我都沒大驚小怪了,菜瓜布"看似"碰到背我就os這麼多= =)






菜瓜布常常做飯給我吃,自從他學會怎麼捲壽司後,他天天都有新點子

於是他包了French style.....很開心的帶到我家抱住我說~~~hey,mon amour,i made this for you



為什麼是French style呢?

因為他加了起司片,你們看到了嗎?黃色那部分一片是蛋皮,一片是起司(昏倒)

他還邊吃邊說,真是太棒了我想我可以開壽司店~~~~~~~~






當然他也有煮過羊肉炒飯,臘腸炒飯等等........(他超愛炒飯類)

然後有一天他早起做了便當帶去我學校和我一起吃中餐(好感動)

因為平常我都前一天煮晚餐順便裝便當,但是他竟然早起炒飯~~~~~~(是吃的那種炒飯喔不要想歪)

一打開香噴噴愛心便當,菜瓜布隨後遞上筷子,結果..................



笑死我了啦XD 不知道他去哪裡拿的?!?!?!?!他還說這樣才是真正吃中式料理!!!!!!!!!!






在一起這段時間裡,其實菜瓜布跟著我吃吃喝喝好多亞洲食物 (因為也隨處可見阿)

其中他最喜歡的也就是"珍珠奶茶"

甚至還去買了珍珠粉圓給他姐姐帶回法國!!!!!

記得有一次,我買給他一杯珍珠奶茶,給自己買一杯芋香珍奶

他一看到我那杯是紫色的,就疑惑的問我,我說是taro口味的,然後他拿去喝一口之後,就說~我比較喜歡這個!!!

下一次見面,他手上就拿著一杯了(還是他自己去飲料店點的........)

 (ㄟ~~大哥不要用那種臉,會嚇壞小妹妹)

之後也帶他吃了紅豆餅阿,甚至還吃過月餅,菜瓜布都很堅持點taro口味的!!!!!!






菜瓜布真的算是貼心的了,不僅會做飯(雖然最後會忘記擦桌子)

有時候看到他的留言都會讓我很甘心的笑(明明是自己很容易滿足= = 呵呵)

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是基本上菜瓜布都還是會來我家和我一起吃飯,有時候我回家就會看到他留訊息在我電腦上



順帶一提一個笑話好了,有一次菜瓜布說他要來我家,但是掛完電話後我跑去洗澡,然後跟室友說等等菜瓜布敲門就幫他開

但其實我家在睡覺前都只關著一片紗窗門,而且也都沒鎖....

(說出秘密了,但請小偷不要來~~~因為我們很窮,來了也是白費力氣)

結果我洗好出來,竟然看到菜瓜布站在紗窗門外(當下是有嚇壞以為是鬼,想說台灣有鬼,澳洲也有鬼?!)

菜瓜布說因為他打給我沒接,他就不敢進來,因為他覺得這樣對我室友很沒禮貌!!!

(天哪,菜瓜布你也太"古意"了吧,你跟我室友們熟的跟甚麼一樣還怕羞?!而且都是男生你也看不到甚麼春光吼~~~)

(菜瓜布一定心裡os: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進來,沒美女太可惜了)





我還翻到一些影片,但是我不會傳,有誰可以教我? 我就補傳!!!!!!!!

沒影片前,我就放照片吧!!!



是有天我嚷嚷說: 你好久沒有彈吉他唱歌給我聽了

菜瓜布馬上就拿出吉他彈起來了~~~~(請忽略他的"褪肉體",因為他不習慣這樣,他覺得很變態)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聽我訴苦抱怨和所有喜怒哀樂!!!

讓我乖乖度過倒數期(也沒多乖阿,還不是會哭,ㄘㄟˊ)

小的沒有甚麼可以回報,就以出賣菜瓜布展現他的肉體來答謝大家(拜託不要告訴他~~~~)

我也要謝謝我親愛的Allan

一路走來包容我疼我愛我,也愛我的朋友,我們都互相秉持愛屋及烏,他還幫我朋友過生日

讓我朋友都很替我感到欣慰,覺得終於有人可以這麼照顧我了



我愛你啦!!!!!!!!!!!!!!






就像無名寫在我的網誌下的話~~~~

【相戀300天有感而發,認識你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

希望我們可以開心,順利度過每一件事,享受我們的幸福!!!!!!!!!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剛剛竟然看到無名一篇留言



不要開玩笑了,我有菜瓜布了耶~~~~

而且我胖到深處無怨尤,"瘦一點"............還是胖嘟嘟!!!哈哈

完了,我真的是快要沒梗了才亂說這些舞ㄟ謀ㄟ...............

幸好我再十天就可以見到小布布了(好噁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