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表姐的訂婚宴,一直不時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現在我們同輩的小孩都長大了,一年之中也很少有機會可以齊聚

難免會有~~哇~~~上次看到你還這~~~~麼小    (比手畫腳到快到膝蓋去了)

外公說大姐姐嫁了,弟弟妹妹們就會帶一帶好運也陸續成家

我要努力吃喜餅,把好運帶到法國

摸摸姐姐的手,我也要沾沾她的幸福,甜蜜蜜到讓螞蟻爬滿我全身= = (不酥胡)

姐姐真的要幸福!!!要永遠笑嘻嘻!!!

就像今天被我發現新娘砰裙下是一雙拖鞋還可以一起哈哈大笑把腳舉高高







昨天下午跟小桑見面,抱怨著菜瓜布都不主動關心我,一定是感情變淡,那我也要想開了

果然不能亂說人家壞話,才剛走出門,菜瓜布就打來了= =

回到小桑家跟菜瓜布視訊,他說他很累也超級醉,他考完試去啪踢到早上才回家

但是如何回家?不知道!!!!!他記得他和Cedic,Dannish一起走路,下一個印象就是他起床已經在家裡了

而且他很明顯喝到臉腫了一大圈,胖嘟嘟左衛門菜瓜布啦

而且他又蓄鬍了= = 這次的理由是澳洲在十一月都會這樣

真的嗎?哈哈哈哈有各種理由假鬼假怪啦
 




現在是BNE時間已經mid night,再兩個小時菜瓜布就要起飛了~~~~

他聲音聽起來很雀躍,但是他為了在飛機上好好睡一覺,刻意早起還去跑步

結果他現在精神太好買了一本書要在飛機上看!!!

明天我也要飛了,換我飛時,菜瓜布人會在杜拜等下一班飛機

他為了跟我差不多時間抵達CDG,選了飛程會在杜拜停上十四個小時

然後還會早我一天到,菜媽媽說有帶外套給我,因為來自於亞熱帶國家的我可能想像不到那邊有多冷?





剛剛也打給在法國的堂姐,還可以聽到話筒另一頭姪子的童音~~~ㄨㄟˊ

菜瓜布說要帶我去找姐姐,現在的菜瓜布無事一身輕,說什麼他都說好

要不要把揪立娶回家?

好!!!





阿唷我最近忙炸了,見到很多好朋友但是哭的亂七八糟讓我心頭撇上一點捨不得

我好想把菜瓜布抓來台灣,這不就是一舉兩得了嗎?

我一定要教會菜瓜布"摸蜆仔兼洗褲"這句話!!!!!!!!!!!!!!!!!!






SRY這篇日記我寫的好亂因為我連話都說不清楚了(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總之下次見面揪立已經投向菜瓜布的懷抱了

(切忌要克制自己先抱抱菜媽媽喔)避免以為女朋友一直跟媽媽爭寵這樣

還有~~~剛剛電話裡菜瓜布怎麼又講法國腔英文?

一定有喝酒齁~~~~~~~~~~~~





感覺的出來我現在興奮到不行嗎?也開始語無倫次了!@$%^

親愛的我的菜瓜布,SEE YOU REALLY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