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近很忙

但是我還是要抽空來抱怨一下消消我的火.............





天氣好熱,我每天都呈現瀕臨烤焦狀態,一天都要洗好多次澡

(雖然澳洲往年都會缺水,但我管他的去年布里斯本大洪水也淹到我了,衰,這水應該夠用吧?!)





綠色GoCard(昆士蘭學生悠遊卡)到期了,開始要付兩倍價錢的公車費,搭一次就要三.四澳,走路又會把人烤焦!!!

只好硬著頭皮把卡感應上去了............





背曬得亂七八糟,上禮拜某一天中午菜瓜布說家裡好熱,提議去我家附近公園BBQ(戶外比較有風)

也不過一個小時,我的背就曬出‧超‧級‧明‧顯‧明‧顯‧的背心圖案

我這樣強調就知道有多麼誇張,我真的是裸背也像穿著一件背心!!!!!!!!!!

之後就發紅,痛到睡覺翻身都想哭,直到前天才開始脫皮

 






昨天菜瓜布胃痛一整天,很可憐,他從早上七點就覺得不舒服,吃了幾次藥都沒效

但他有強迫自己吃東西,以免沒進食胃會更痛

我們猜想他可能是前天晚上去跑步熱到中暑,前天氣溫34度!!!!!而且都沒風!我都要瘋了!!!!

平常很節儉的他竟然查了醫院打算今天早上要去醫院(因為晚上急診太貴)

他痛到說話就像個小媳婦一樣

不過幸好他今天早上起床說話有比較大聲一點了= = 現在還可以開玩笑碰碰跳跳幫我晾衣服!!!

可是還是沒大便!!!!!!!!!!!

(早上我要去上廁所時他竟然還跟我說: you are so lucky)

沒想到只是去大個便對他還說也是件幸運的事?!

菜瓜布昨天想了很久,終於吃了一顆強度的腸胃藥

為什麼說想了很久呢?!    因為那種藥副作用是"便秘"

所以他現在才有"很想上",但是"上不出來"的感覺

他說等到他真正要"大"時,他的屁股應該會很痛= =

(可能因為他現在也好多了,我就沒這麼擔心,所以我聽到時大笑了....)






今天近中午跟室友去超市買食物(因為前幾天熱到出門就想死,但冰箱超空不出去補貨會在家餓死),兩路皆死路一條

明明有擦防曬,回來發現背上又是另外一 ‧很‧明‧顯‧的背心痕跡

(注意: 是"另一條"喔)

看到這邊,請大家停止罵我"笨"!!!!!!!!!!!

因為我很聰明的穿上同一件背心,還把肩帶調到曬出的mark上,想說最嚴重也是膚色差更多而已!!!

結果在我亂動之下,背心移位了,我又曬出另一件"移位"背心 

總之我的背和肩膀就是黑白條紋亂七八糟~~~~~

才走去超市不過二十分鐘耶老天爺阿

(菜瓜布還用羨慕的眼光摸著我的背說: 好性感喔,好健康)

而且他是認真的    (我瞪!!!!!!!!!)

不瞞大家說我還曬出一個夾腳拖印子,我終於懂那種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了






天氣很熱,我不停抱怨

菜瓜布說我越來越像法國人,因為法國女生都喜歡抱怨的

(欠瞪阿~~~~)

天氣很熱,我不停抱怨

好朋友也來了

所以我才會抱怨不停阿

原諒我,啾立平常不是這樣的女朋友阿(嘆)





沒想到新的一年第一篇日記就是這樣抱怨篇

但是其實我有前幾天有寫一篇日記存著放,慢慢補慢慢補

所以應該不會為這一年帶來太衰的預兆吧?!

喔一定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