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攤了一地的行李雜物,顯得一臉無奈加無助

但還在視訊前翹著腳,從螢幕中指出已堆疊成小山的尖峰處(就是也懶得起身去解釋喔完蛋了大懶豬)

我說: 這些都是你的!!!!還包含一個十一人份大同電鍋和我家最好喝茶葉,所以當然還有手工茶具組一大盒(還是我媽親自去鶯歌挑的)

我的衣服帶很少,因為他阿姨說可以穿菜瓜布他表姐的(表姐不住法國),其實我也沒打算天天洗(不要嫌我髒),而且12月從冬天下雪的法國回到澳洲可是正夏天耶,我可不想拖一大箱行李然後滿身是汗還熱昏

菜瓜布驚訝的看了看說: 希望到時我可以把它們都裝進去!!!!!!





昨天早上九點菜瓜布有一個電話interview(很奇怪吼,竟然是約時間用電話"面試")

他事後傳了訊息說維持四十五分鐘的面試,一切非常順利他也做得很好(還給我一個)

他之所以會得到這個機會很奇妙的是他很想申請一間軟體設計公司,可能沒職缺還是怎樣,但是輾轉被介紹給另一間合作公司!!

昨天晚上我回到家已經是BNE時間12點多了,之後菜瓜布上線馬上打給我

他再跟我說了一次整個過程,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

幾次面試下來,其實每次都相談甚歡,但談到工作經歷和工作簽證就成了個大問題

有些公司需要有工作經歷,對於新鮮人覺得不穩定,有些公司不能申請工作簽給員工...............whatever

這次這間公司對他的學經歷背景很有興趣,重點他拿了雙學歷

也很尊重他的時間,安排他在回法國前見CEO

菜瓜布說他almost get this job!!!

希望大家給菜瓜布愛的鼓勵再繼續幫他加油

只差一點點,只要沒意外,希望菜瓜布能帶回好消息!!!!




因為之前菜瓜布好忙,我實在沒機會跟他討論回法國行程

其實我也沒有計畫會去哪裡玩,我只想要可以看到他

雖然他有時候在視訊上會問我說: 有沒有想去哪裡?我都帶你去!!!

但是我知道他還沒找到工作前一定放不下心!!!

昨天他說他朋友紛紛問他回法時間跟約見面,所以他會去很多地方也見很多朋友

但是他也不忘說: 我也要帶著你去比利時,去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我馬上拆穿他說~你是想去比利時喝啤酒吧?!) 

(菜瓜布又給我"嘿嘿嘿"的笑,很賊) 





很不一樣的,昨天視訊裡,菜瓜布的笑容就像如釋重負了.........

雖然他還是要交報告慘兮兮,但是我感覺得出來昨天他的語氣都像要飛起來一樣

(雖然一切not yet~~~~)

昨天的他就還是我的菜瓜布阿~~~~~很有自信很迷人的樣子(對啾立來說很迷人啦害羞)

總之,請大家再給菜瓜布多一點點的祝福!!!

學任爸說:感恩感恩(雙手合十)




說到任爸!!

今天新聞都在播Selina結婚的事情

我看一遍哭一遍,不是因為我是SHE的粉絲

只是覺得她很努力,也可以站上跑步機了

(阿唷~~部落格要記錄AJ的怎麼寫到這邊來了)

總之,我也會加油,也會好努力!!!

等菜瓜布那一顆鑽石




剩19天!!!

耶我又可以開始"假鬼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