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通號碼很長號碼的電話~~~~心想一定是菜瓜布!!!

ㄟ~奇怪都不講話還把我掛掉

馬上skype問他,之後他回我說就是他打的~~~他明天就是第二次面試  (就是今天啦~~~)

他還說: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打給妳阿(他真是個喜悅完全展現的大孩子)

他說他很開心的去sunny bank吃了好吃拉麵,還去K mark買了白襯衫和領帶

我嚷嚷的叫他現給我看一下阿,他則小氣鬼說不要!!! (很稀罕喔~哼)

賣弄關子說等畢業典禮就可以看到了

速速說完他說他要早點睡才有精神去面試,掛掉skype後一個小時~~~

嘟~~~嘟~~~嘟 (菜瓜布來電)

一打開視訊他就裝備齊全出現在視訊前,露出大大微笑:D





I will go with my glasses 
他把所有衣服燙完之後穿給我看,真的是太帥了啦mon amour

其實他從來沒有把扣子扣到第一個去, 他說他這樣會死掉

好笑的是他的態度,還說: 不知道這件襯衫會不會看到我裡面啊?!

(放心啦,老闆不會像我那麼愛看你裡面= = )






想起前陣子英國人妻S發了一則【成功的男人背後的女人】

在視訊前的她"高音,高分貝"對要去大學當講師的小安哥信心喊話

S: 唉~這年頭老婆不好當啊!!!!





我想我則是那個"沒有得到允許" 卻一直在視訊前自得其樂,誇張的鬼吼鬼叫,搖旗吶喊的女朋友

人家也想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嘛~~~~

還撥著髮說: 我想我再度陷入愛情

會不會菜瓜布心裡想著~~~~這年頭女朋友都這麼自嗨嗎?

over acting 來著的....................
(汗)






啾立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厚操煩阿,很緊張,想傳簡訊給菜瓜布加油打氣又怕他更緊張)

一直到中午,菜瓜布回到家上線說~整個面試非常順利,他見了director和CEO

但是!!!

~~~~

~~~~~~~~~~

~~~~~~~~~~~~~~~~~~

【還有第三次面試】

下一次要約時間跟工作的team一起見面

所以說,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菜瓜布一直順利撐到最後!!!!

再給菜瓜布一個加油打氣好不好?!






菜瓜布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開心都在臉上一覽無遺(連聲音都提高了八度!!!)

兩天前第一次電話訪談後,  他開心到回籠覺也不睡了,出去跑步,晚上又再去跑一次!!!

慢跑是他紓解壓力的方式~~~

他說持續運動的習慣,保持健康才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到老!!!!!也才可以陪啾力陪到老喔~~~~~~(我自己補的)

(阿唷中槍)~~~我也很想運動可是屁股被椅子黏住了呀~~~~~






總之,愛的鼓勵預備備~~~~~來

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