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好快    (是在驚訝甚麼?!)

不知不覺菜瓜布已經回去一個半月了

幸虧學校很忙,讓我一天一天都過的飛快

也因為菜瓜布從回去到現在天天都會跟我視訊,所以分離感也就不這麼重!!

漸漸的習慣時差這種東西,日光節約時間調快一小時後,現在的布里斯本和法國是相差七小時(之前八小時)

(所以我下課回到家洗完澡,菜瓜布那邊差不多是中午)






雖然我已經很看重菜瓜布了.....但是這次的分離讓我更覺得他有多麼重要

每次我下課都已經過了午飯時間,所以我都是餓翻的狀況下回家,然後動不動就臉露不耐煩或是很懶,不想笑

(我不會對他生氣,但是就是會很懶得動也很懶的笑)

這些都是菜瓜布回去後,我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才發現的!!!

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變長了,面對空蕩蕩的房子,自己面對那些不耐煩和屎臉的自己,才深深發現我還滿不可愛的= =

雖然我每次看到菜瓜布都會很開心,真的都會笑,但是他對我的重要和對我的好,我所做的都好像不太夠

當然!!!很多都是我自己覺得不夠,而他卻覺得我很好,很體貼他!!!

一直以來,不管我有多累,抱怨咒罵得要死,他總是靜靜的聽我說話,等我發洩完再對我笑一笑

就好像委屈到盡頭,宣洩完,笑一個,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好慶幸也很幸運,遇到的是他











預告!!!!!啾立七月要去法國見情郎了^^


本來今年七月菜瓜布要回澳洲看我,但是他剛開始工作,不太可能有假可以來

所以他就覺得我會過去找他

上一個課程告一段落時我們討論起這個話題,查了機票我真的差一點吐血了

因為竟然要2900澳幣(菜瓜布上次買機票是2000澳),相差900澳幣,是相當於台幣快三萬耶

(匯率換算, 台幣 : 澳幣=31:1)

這個差價都可以讓我來回台灣一趟了!!!!!!!

所幸我就跟他說我不想去了

沒想到菜瓜布露出很失望的臉,問他是不是不開心,他只說: 我真的以為你會來..........

當下他爸爸聽到,就開始上網找起機票,然後菜瓜布也開始奮力查任何一種飛程和時間......我也在這邊去各個 flight centre問價錢

隔天他跟我說他爸爸找到了1300歐元的價位,是華航,還可以回台灣轉機

1300歐元大概等於1700澳幣,跟之前我們查的少了1200澳幣,是不是好划算?!(拍手)




ps.菜瓜布他們是在ebooker.fr 訂到機票的,當然這是法文的!!!
另外ebooker.uk看到同一個飛程和時間,但是價錢卻差上6000台幣,同一個系統,只是語文不同,應該也是國家不同所以有價差
給要去歐洲的人參考喔^^ (但是fr那個就是法文,uk的是英文)




本來還在思考中,因為覺得等到十月底放假就可以去待到過年再一起回台灣了.........
但是朋友跟我說了一句: 遠距離的情侶會分手的原因通常都是造成對方太多的失望

舉例來說就像男朋友去當兵,當要懇親時,可能女生會想說反正幾個禮拜後就見面了,所以沒有去懇親,但是這對男生一定會很悶很失望

(朋友的男友聽了舉例,大大讚賞是個好例子!!!!)

在離島當兵的不算!!!因為那種是交通各個方面很多不便!!!所以Mika不要感覺中槍了!!!砰砰

當聽完這句話,又回想起前幾天菜瓜布那個好失望的臉,捨不得之下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他說我決定要去了

而菜瓜布.....馬上就笑了,還頻頻說我做了個好決定!!!!







總之,菜瓜布幫我訂了票,然後我就拐個彎決定七月又要去法國了

(大清早的六點多訂完機票還傳簡訊來說: 真的很開心你要過來了,大家都很期待,我也可以摸到我愛的fiancee了)



但是去法國真的買不到機位,有也是超級貴的那種

所以我是抵達法蘭克福!!!

不過因為菜瓜布在Strasbourg工作的關係,到德國接我會比到巴黎近上很多

也沒有去過法蘭克福的菜瓜布第一個馬上想到要去吃香腸(因為很有名?!)

而且讓我也很開心的是我還可以在台灣轉機唷!!!!!!

當然要回去吃臭豆腐吃火鍋..................(流口水)






這次在法國待的時間不會很長,因為學校假期很短

我是在課程一結束當天就飛,然後回來接開學 (該不會早上到,下午就有課那種?!)

總之..........為了愛阿






以下是最近照片,挑幾張上來放^^



這是我之前說的 Julie's Day (Saint Julie)

那天他們家人有聚會,在視訊另一頭大家舉杯祝我啾立節快樂





Lanna在視訊前好開心對我揮手






好想你優







菜瓜布的小女友好嚴肅喔(挖鼻孔)

是一隻很會爭寵的狗(Dora)






對了, 鈴蘭 (英文: lily of the valley, 法文: muguet), 在五月會開始盛開



(圖源自奇摩圖片,如有侵犯請告知,會盡速刪除,謝謝)



在法國,老公會買這種花送給老婆,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是法國人互贈(?)

菜瓜布拿著一小束給我看(他爸送他媽的),然後哭哭說我不在,所以他沒辦法送我

(好啦,我這句話是滿閃的= =,但我也覺得他越來越會臉蕭崴的........認識他時都沒這麼油.........)






Lanna向菜瓜布問起為什麼啾力要在澳洲不回來(法國)? 那啾立是一個人待在澳洲嗎?

呵呵,我想這小孩心中應該開始佩服起這個我這個亞洲女生了吧!!!!

上次她指著電視裡黑髮黃皮膚的亞洲人說: 啾力出現在電視上了!!!!!!!!!(全家哈哈大笑)





最後,我深深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自從好朋友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後,讓我體悟很多事情

也更加珍惜家人朋友間的相處,好還要更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無恙,快樂,有意義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