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

我有好多事的更新

但是現在我有一件急需大家幫忙的事情

就是前天早上我一個好朋友的妹妹出車禍過世了

當我收到她傳來的訊息時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心很急但是我不敢打電話給她,因為我知道她的個性,她一定忍著,但是她一定也忍不住

我朋友跟我真的很要好,我回台灣時她三不五時就在我家過夜,因為我們有聊不完的話

今天妹妹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很震撼!!!!!

平常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轉PO找尋目擊證人訊息,現在我在這邊也大家幫忙轉PO

因為出車禍的原因不明,不論是自摔或是與車擦撞,都希望有個交代


==============================================================================================


以下是我朋友在FB的訊息,和後續更新資料:

杞舒婷 04/21/2012
 
我最親愛的妹妹,於101年04月20日早上05:30~6:00之間,在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東南水泥前發生重大車禍,上帝把她接走了。
由於現場並無裝設監視器,無法判斷妹妹的死因,懇求大家協助幫忙,若有目擊者,請與我聯繫,聯絡電話:0952565761

我很愛我的妹妹,這是我能為她做的最後的事,願妹妹在上天能受到老天眷顧,不要害怕;不要孤單。





張家澍 04/22/2012

謝謝各位的幫忙
到目前為止接獲了兩通網友來電,很感謝李先生提供的專業知識,週遭相關的監視器會立即請警方協助調閱;也很感謝司機大哥與您的同事,很可惜看到妹妹的時候是在急救的過程,但我們會朝是否為機車擦撞這個方向繼續調查
這兩天我所蒐集的一些相關資訊也在這邊提供給各位朋友;
失事詳細地點是在高楠公路往楠梓方向、距離八德二路約莫一百公尺處,最後摔落的地點約是在最後幾格汽車停車格上,右邊有兩顆行道樹,樹上有明顯的摩擦痕跡

我透過google map所找到的監視器位置為以下幾處:
a.民族一路與高楠公路交接處
b.高楠公路和水管路交接處
c.台灣時報入口處
d.台糖加油站(不確定有無監視器)
e.高楠公路和八德二路交叉口(這支最接近案發現場)

現階段我能做的僅能搜尋相關資料、並等待高雄地檢的檢察官提供的相關鑑定報告,但無論是自摔或者擦撞,我和家人們只希望能給妹妹一個交代;願妹妹在天上亦能得著平安
 

===================================================================================================================



希望有高雄在地人士幫忙,看能不能有附近的監視器和目擊者!!

不管怎樣,結果也不會改變

但是,家人至少可以得到一個交代!!!!





我很愛我的朋友,他是我很好很好的好姐妹

希望大家發揮愛心,也希望妹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