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菜瓜布已經回法國了

沒有跟菜瓜布遠在Reunion Island的表姐視訊

但是我還是用阿鳳跟他們mail繼續保持連絡!!

沒有在說英文的表姐,去年來澳洲時也嘗試說英文跟我溝通^^

不管怎樣,語言真的不會是兩個人之間最大的障礙

mail回法國之外還會另外翻成英文寄給啾立!!

喏!!我和他們不也一直相處融洽,mail也無數次了,總之,英文上犯點錯又有甚麼關係?

我們一點也不怕!!!關心無國界啦!!!!





因為懷孕的關係,表姐的部落格停擺一陣子

上禮拜收到mail通知,部落格復活了.....還多了一個Solal^^

去年大家都來澳洲碰面(菜瓜布的爸媽,姐姐,姪女和表姊一家人,還有啾立媽媽和弟弟),那真的是我在澳洲最快樂的日子,感覺有家人在!!!





今天!!!我要介紹這個小可愛!!! Nour

Nour,意思是"希望",三歲,她是菜瓜布表姐的小孩!!!很健壯,很活潑,merci(謝謝)掛嘴邊,很有禮貌,吃東西懂得先跟人家分享,聲音很像利菁

都叫我 "優立"

去年來澳洲,因為她還未滿三歲,所以搭飛機不用錢,他就這樣從Reunion Island搭了14小時到了雪梨,還在澳洲過了她三歲生日

 



之後他們租車一路開到Brisbane跟菜瓜布碰面,我們還先去挑了生日禮物送給Nour,一個小包包和小袋鼠(Skippy),菜瓜布取的名字!!

 

Nour從還是小bb時就情有獨鍾嘴巴含的那隻"嘟嘟"(娃娃),Skippy在手上!!讀兒家系的Mika說那是小孩的安全抱枕,有穩定情緒作用!!

所以法國小孩都有一隻最喜歡的"嘟嘟",Nour有,Lanna有,我堂姐的小孩軒軒也有......


右圖那個小雨衣怎麼這麼可愛啦~~~~





左圖是一種鳥叫做Pelican(鵜鶘),真的好大!!!!!

 

這兩張真的是太可愛了






今年Nour升格當了小姐姐,變得更懂事了也更可愛了^^

在表姐懷孕末期常常因為拿不到廚房櫃子上的東西,就會把Nour放在桌上讓她去拿,或是去超市時讓他坐在推車裡放東西在結帳區

真好用的小孩(誤)






看到這些照片突然好感動!!!!!原來新生命的誕生是這麼的把大家的心緊緊的牽在一起









祝大家快快樂樂生活,健健康康長大

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以及在法國的未婚夫(笑)和家人們,還有遠在Reunion Island的表姐一家人........






最後.....讓可愛的Nour跟大家說掰掰吧(下台一鞠躬)

 





今天是法國的Happy saint Julie

一年365天,每天都有一個法文名字的節日

(Julie是法文名字)

而今天是"Julie's Day"喔!!!!!!!!

剛剛菜瓜布傳簡訊來祝我嘿皮啾立我才發現^^

可憐的是菜瓜布的名字不是法文名字,所以他這個活生生的法國人身在法國卻沒有他的節日

要哭哭了嗎?









Nour: 優立好壞,放我顛倒大便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