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眼線佈滿布里斯本真不賴

菜瓜布連去sunny bank買了拉麵外帶也會被Mango看到

他還買了回法國參加畢業聚餐要穿的正式服裝在視訊前現給我看

他邀請了我和他的爸媽一同出席

看他準備的很"搞鋼"啊~~我本來一派輕鬆的現在開始擔心我的服裝了

我參加過台灣的謝師宴,但我不知道法國出席重要場合要穿甚麼?

菜瓜布說我可以隨便穿我愛的(因為我也沒有多麼花俏)

但是畢業聚餐在十一月底,在法國是接近冬天了,菜瓜布說會很冷喔

怎麼辦我該穿怎樣才不會打噴嚏?(因為我一覺得冷就超級會打噴嚏= = 更何況我來自亞熱帶的台灣耶)

在澳洲的冬天就快把我冷到抓狂包得像在北極一樣了,怎麼辦隨身暖爐勒~~~~~~~~~~~

菜瓜布還說他朋友都很瘋狂,最後可能會和他爸喝到忘我還可能會naked

光想像就是最後會變得一團糟阿~~~~就是我冷得半死狂打噴嚏,他和他爸醉到滿場飛(外加衣服亂七八糟)

那就祈求菜媽媽是最清醒的那個安全送大家回家!!!!!

唉唷~~~~~~

我真的好想念菜瓜布喔~~每次我媽跟他說很想念他也很擔心他三餐不正常之後

我的想念就滿出水面張力線溢出來了!!!!!!

看著視訊那頭的他每天睡不飽又被一大堆報告壓緊緊的,我就好想飛過去照顧他

他說他習慣做報告到凌晨四五點才睡,但是隔天早上又要去學校,他每天都那付憔悴的臉在視訊上還要對我笑

倒數47天了(其實是48天,只是我的時間還在布里斯本還沒調回來,因為這樣時間才會多快兩個小時)

我好想念lanl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